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市政数局协同办公平台运维(2023年)项目(运维部分)”面向中小企适用情况调查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6:52:09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数局协同办公平台运维(2023年)项目(运维部分)”(以下简称:本项目)采购前期工作,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现就本项目向各类企业征集本项目面向中小企适用情况的调查意见,欢迎各意向企业踊跃反馈意见,并于2024年3月2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市政数局协同办公平台运维(2023年)项目(运维部分)调查表》发送至bigdata@foshan.gov.cn。联系电话:谢小姐、83380387。

采购人名称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8号公交大厦五楼

采购项目名称

市政数局协同办公平台运维(2023年)项目(运维部分)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万元)

102.3

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为完善和巩固佛山市协同办公平台(以下简称:协同OA)的运维服务体系,推进协同OA在政府部门行政办文、办事、办会等方面的融合应用,保障协同OA的稳定、可靠、安全、高效、不间断运行。本项目主要提供协同OA(含移动端)及其相关环境的日常运维保障服务,主要包括平台及服务器等软硬件环境的日常巡检及问题处理、平台配置的优化、平台功能及版本的优化升级、BUG问题修复、平台数据的日常备份及恢复、平台的应急演练、平台日常的使用培训指导及技术支撑等服务(见附件2)。 项目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的前期建设内容详细见附件3。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广东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实施细则(试行)》。

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附件:1.市政数局协同办公平台运维(2023年)项目(运维部分)调查表

              2.市政数局协同办公平台运维(2023年)项目采购需求

              3.协同 OA 集约应用项目招标文件(2019年)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4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市政数局协同办公平台运维(2023年)项目(运维部分)调查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2:市政数局协同办公平台运维(2023年)项目采购需求.doc
附件下载: 附件3:协同 OA 集约应用项目招标文件(2019年).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