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征求《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公众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2 14:21:54 字号: 分享至:

  为构建以信用信息为基础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制,营造公平、公开、透明、守信用信的竞争秩序,根据《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办法》,我局研究起草了《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公众意见稿)》。按相关程序要求,现在佛山市政府网、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反馈意见时间:2022年7月12日至8月11日。

  反馈意见方式:

  一、发送电子邮件到litao@foshan.gov.cn。

  二、邮寄至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公交大厦五楼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交易监管科(联系电话:0757-83039263)。


  附件: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公众意见稿)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7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公众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