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医疗保障局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佛山监管分局 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关于2023年度“健康·佛医保”再启投保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14:21:45 字号: 分享至:

    2023年度“健康·佛医保”自3月21日至4月30日上线投保(详见佛医保﹝2023﹞10号参保公告),以保障全面、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健康情况以及低保费(185元/年人)、高保障(最高保328万元/年人)等惠民措施,受到市民的广泛认同和踊跃参与,参保人数较往年增长超过50%。

    4月30日“健康·佛医保”参保结束后,“五一”节日期间及节后仍有不少市民反映错过参保时间,希望能继续投保。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让“健康·佛医保”最大限度惠及佛山市民(含新市民),经研究决定,“健康·佛医保”于2023年5月10日至5月20日再启投保,请市民及时投保,参保标准、渠道和待遇保障保持不变。




                 佛山市医疗保障局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佛山监管分局      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