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水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3 09:37:29 字号: 分享至:

  2月2日上午,2023年三水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今年,三水公安将从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完善防控体系、打击突出犯罪、深化警务改革、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力,奋力开创三水公安工作新局面。

  过去一年,三水公安聚焦市局党委“1+1+3”工作部署,强力推进“佛安2022”、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扎实推进警务体制机制改革,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苦仗,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今年,三水公安锚定“奋力开创三水公安工作新局面,勇当佛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目标思路,在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完善防控体系、打击突出犯罪、深化警务改革、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重点发力。

  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激励全区公安民警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在授予“人民卫士”称号和民警荣休仪式上,全场人员持续向获得“人民卫士”称号的10名民警和9名荣休民警致以热烈掌声。

  佛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剑雄表示,2023年三水区公安机关要以更大力度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社会治安掌控力;以更高标准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警务体制机制改革、“四个一”体系建设、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及强化道路交通管理;以更实举措提升打击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着力提升打击效能;以更严要求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铁军。

  三水区委书记李军充分肯定三水公安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三水公安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区公安机关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对标国家、省、市一流目标,以“竞标争先”要求大力打造工作亮点特色,在维护平安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为民服务、从严管党治警四个方面抓落实、见成效,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三水勇当佛山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作出更大贡献。

  三水区领导苏宇、孙延驰、蔡明忠、叶永辉、伍聪颖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