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委书记李军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5 08:38:20 字号: 分享至:

  新春佳节临近,三水区委书记李军日前对特困供养对象以及重点优抚对象等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特困伤残少年小安(化名)家中。在小安家中,李军向其父亲吴军华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得知小安目前在三水区启智学校就读,平时只有父亲一人照顾,李军鼓励小安父女两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随后,李军来到困难职工肖亮福家中。肖亮福父母亲患有心血管疾病,小儿子因残疾导致生活不能自理,一家人只能依靠肖亮福一人的工资维持生活。听到肖亮福的困难,李军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并向肖亮福一家送上慰问金。

  最后,李军来到西南街道木棉村委会进行慰问。据悉,木棉村委会正在开展“三资”管理服务改革,进一步提升村集体资源集约化利用水平,让村集体和村民得到更多实惠。2022年12月8日,该村在平台上进行了一宗面积近30亩鱼塘的交易,得益于社会资本参与竞投,这宗交易比原计划每年多出1.5万元的租金收入。

  对于木棉村农村“三资”改革取得的成效,李军表示肯定。他希望,木棉村继续完善农村“三资”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村集体资源集约化水平,让更多村集体和村民得到更多实惠。

  三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浩明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