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三水多镇街可打疫苗

来源:水韵西南、畅享乐平 发布时间:2021-06-19 11:08:16 字号: 分享至:

  今日,三水多个镇街将开放疫苗接种,市民可自行前往接种。

  西南街道

  今日,西南街道各接种点继续开放,无需预约,只限第二针人员前来接种,先到先得,打完即止,详情如下:

  市民如已接种第一针灭活疫苗(即国药生物及中维科兴)满21天(即5月29日前,含5月29日),凭第一针接种凭证、身份证、粤康码绿码即可接种(注意:只接受接种第二针灭活疫苗人员接种),具体安排如下:

  一、明富昌体育馆接种点

  地址:广海大道中45号

  开放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二、北江新区(河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河口社区文明路11号

  开放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三、西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后岗西路2号

  开放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云东海街道

  根据上级安排,今日,云东海疫苗接种点正常对外开放接种服务,先到先得,打完即止。

  市民凡在三水区内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满21天(即5月29日前),凭身份证错峰前往接种,无需预约,(只开放给接种第二针灭活疫苗),具体安排如下:

  接种方式

  1、凡在三水区内接种第一针满21天(即5月29日前)的市民凭身份证错峰到场接种;

  2、接种服务时间:

  今早8:00-12:00 下午13:50-接完为止。

  接种地址

  【云东海接种地址】

  云东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三水区综治信访维稳大楼3楼

  【恒福新里程接种点】

  三水区德兴北路1号新里程花园二区首层

  芦苞镇

  根据上级安排,今日,芦苞镇继续开展第二针灭活疫苗接种工作!市民凡在三水区内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满21天(即5月29日前),凭第一针接种凭证和身份证错峰前往接种,无需预约,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种方式及时间地址

  1、较早在芦苞镇接种第一针尚未接种第二针疫苗的市民,将收到第二针疫苗接种的预约短信通知。请大家留意手机短信通知,该短信通知将作为疫苗接种预约凭证。

  2、凡在三水区内接种第一针满21天(即5月29日前)的市民,凭接种凭证(第二针疫苗接种预约短信、纸质凭证或出示粤康码接种记录)错峰到场接种;

  3、接种地点及时间安排:

  

  二、特别提醒

  1、按照省、市、区统一部署,6月16日到6月30日,芦苞镇只开展第二针疫苗接种,6月30日之前不开展第一针疫苗接种;

  2、不接受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旅居史及红黄码人员前来接种;

  3、近来天气多变,请群众自觉做好防暑、防雨措施,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佩戴口罩、亮绿码、间隔1米距离,有序接种。

  附芦苞镇各村居委会联系方式,欢迎市民群众咨询。

  

  乐平镇

  根据上级安排,今天(6月19日),乐平镇揽月一号体育馆接种点正常对外开放接种服务,先到先得,打完即止。

  市民凡在三水区内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满21天(即5月29日前),凭第一针接种凭证和身份证错峰前往接种,无需预约,(只开放给接种第二针灭活疫苗)。

  接种方式及时间地址

  1、凡在三水区内接种第一针满21天(即5月29日前)的市民凭接种凭证(纸质凭证或出示粤康码接种记录)错峰到场接种;

  2、接种服务时间:

  6月19日(今日)早上8:00-12:00 下午13:50-接完为止。

  3、接种服务地址:乐平镇揽月一号体育馆

  白坭镇

  今日上午8点白坭镇人民医院、白坭镇文化中心正常对外开放接种服务,无需预约。

  白坭镇人民医院接种点

  接种时间:今日上午8:00开始(接完即止)

  白坭镇文化中心临时接种点

  接种时间:今日上午8:00开始(接完即止)

  接种提醒

  1.接种年龄:18至59周岁人群。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驾驶证等)及粤康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若粤康码未显示首针接种信息,需携带第一针接种的纸质证明)前往接种,并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

  2.接种当天穿宽松衣服,保持充足睡眠,不得空腹,不饮酒。建议市民朋友绿色出行,服从交通指引。

  3.自备雨具、饮用水和笔。如遇强对流天气,请市民注意就近选择室场躲避,安全第一。如未抵现场的群众,建议另选时间接种。

  4.近期如有咳嗽,发烧,打喷嚏,头痛,头晕等感冒症状的,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律不准参加现场接种,违者将按照规定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