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爱环卫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本网-三水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0:03:37 字号: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5日上午,三水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联合西南街道桥头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夏日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为社区1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715140234.jpg

  开展活动前,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在桥头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每人自愿捐款20元,作为环卫工人购买清凉饮料、风油精以及其他防暑降温药品的慰问经费。在职党员纷纷积极响应,为在酷暑天气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献上爱心捐款1960元。

  活动期间,局机关党员参与现场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解暑饮料、草帽、毛巾、风油精以及其他防暑降温药品,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过程中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使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

  夏日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是一次深化“三单”管理工作的党员志愿服务,紧紧围绕社区党委提出的服务需求,搭建平台,主动作为,有效实现资源统筹、需求对接、服务落地,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715144441.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44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