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梁爱群带队“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传递关怀温暖人心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8:44 字号: 分享至:

    7月1日,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梁爱群带领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挂钩帮扶的大塘连滘村,走访慰问该村的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家中。


    每到一户,部机关党委书记梁爱群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并听取了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对区镇、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困难党员及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三水的建设。并叮嘱连滘村委会人员多关注困难党员特别是身患重病的党员的生活情况,落实好政府的医疗救助、社会捐款救助等政策,主动向困难党员及老党员送政策、送关爱,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慰问中,困难党员及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接下来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为三水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区委统战部能及时了解掌握挂钩村居困难党员及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党员志愿者为大塘连滘村委会困难党员送去大米等慰问品.jpg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梁爱群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慰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