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 带头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三水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12 10:31:20 字号: 分享至:

    5月30日上午,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在区侨联主席何顺荣的带领下到映海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践初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映海南社区雅居乐雍景园物业小区十分热闹。在“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践初心”党员服务活动中,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通过知识讲解、游戏互动、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让垃圾分类的意识逐渐深入居民们心中。

    为了更好发挥在职党员的作用,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积极落实“三单”管理工作,形成资源清单,让党组织、党员资源库与群众需求迅速对接,与社区党组织共谋疫情防控、共享各类资源、共解社区难题,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现“三单让城市更美好”的目标。

区委统战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jpg区侨联主席何顺荣(左一)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常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