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 拓宽思路 携手共进 ——四会市住建局到我局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10:55:27 字号: 分享至:

  3月25日,为相互借鉴管理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持续发展,四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世东率队到区住建水利局开展交流活动。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副局长蔡迅、副局长黄星海,相关人员及区建协和房协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人实名制管理和工资支付保障、诚信体系建设、建筑材料质量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问题,探讨和分享经验做法。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局之间的友谊,达到了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共促发展的目的,双方表示,今后在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以互相促进行业监管水平的提高,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111.jpgQQ图片202003261046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