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两直查现场 强化疫情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何国永局长带队抽查在建工地和销售中心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17:24:34 字号: 分享至:

  为准确掌握实际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2月20日上午,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在西南住建罗国显副局长的陪同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了御龙湾项目工地以及招商樾园销售中心。

  何国永一行首先抽查了御龙湾项目工地,在详细了解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后,何国永局长强调,施工单位要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全力以赴保障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认真组织各类安全生产自查,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在招商樾园销售中心,何国永对招商樾园采取严密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及访客防护的做法表示肯定,并现场查看了公示资料、合同示范文本、宣传广告用语等销售信息。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继续按照要求规范开展销售活动,做到诚信合法合规经营,维护好房地产市场的序良好秩,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QQ图片20200220172311.png

抽查御龙湾项目工地

QQ图片20200220172339.png

参观招商樾园销售中心自愿消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