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开展全区联合检疫检查站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公安局三水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16:28:00 字号: 分享至:

  

   自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以来,区公安分局巡防办(巡警大队)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积极采取现场和视频等方式开展勤务督导检查,确保全区26个联合检疫检查站规范正常运作。

  近日,分局巡防办相关领导多次到各联合检疫检查站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期间对检疫检查站的勤务安排、防护措施和联勤联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查看了防护用具、水马、肩灯等装备物资发放情况,并对水马等设施摆放不规范进行现场调整。截止至2月5日,分局巡防办先后对全区26个联合检疫检查站开展现场督导25次,视频督导46次,有力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据悉,目前全区共启动26个联合检疫检查站,分布在全区普通国、省、县道市际出入口,以及高速公路重点出入口,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检原则,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防止疫情在我区扩散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