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党员干部驰援三水西南,区镇联动 防控疫情

来源: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12:24:00 字号: 分享至:

  “群众的一声‘多谢噻’、‘辛苦了’,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日前,佛山市三水区经科局派出10名党员干部驰援西南街道,从入驻当天起,驰援队员就协同该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西南街道积极做好对接,统筹安排,发挥好驰援队员的积极性与战斗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10名党员干部按照部署要求,分成三个小组奔赴基层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协助开展重要路口及节点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村(社区)排查疫情发生地抵(返)本地人员情况等多项防控工作。据了解,入驻的第一天,驰援队员就先后赴文峰西社区居委会、国鸿公交公司、木棉村委会等处了解防疫情况,帮助整理防疫工作数据及协助做好企业返工人员、学校开学人员的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纷纷表示,下沉基层一线,他们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协同街道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站好每一班岗,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