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爱国拥军促进会部署新一年工作并表彰先进

来源:珠江商报 发布时间:2024-03-21 09:42:44 字号: 分享至:

  3月20日,顺德区爱国拥军促进会2024年春茗暨表彰大会在容桂举行。大会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4年工作,顺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顺辉对区爱国拥军促进会过去一年来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在顺德的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民生福祉等各项事业中都付出了努力,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区爱国拥军促进会能够坚持将爱国拥军工作做深做细,为顺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共同努力将顺德区社会化爱国拥军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踏上新台阶。

  会上,顺德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党委书记、会长张海涛作《顺德区爱国拥军促进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2023年,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牢记双拥使命,获评“2023年平安建设先进单位”。2024年,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多元化举办爱国拥军、军民共建活动。

  大会还表彰了2023年度“军歌嘹亮”特等奖、特别优秀奖和优秀奖。特等奖由大良分会获得;特别优秀奖分别是北滘分会和直属分会;优秀奖分别是伦教分会、陈村分会、乐从分会、勒流分会、龙江分会、容桂分会、杏坛分会、均安分会。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办公室获得“卓越组织奖”称号,青年部获得“团结 奋进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