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统计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神聚力促发展

来源:珠江商报 发布时间:2022-11-23 09:29:47 字号: 分享至:

  近日,结合政治学习日和主题党日活动,顺德区统计局举办第六期“统计大讲堂”,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德区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顺德区统计局副局长何瑞冰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点等重要内容进行传达。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文件和要求,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并结合履行统计职责、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全区统计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重大部署结合起来,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继续强化和发挥好统计职能作用,坚定不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做精做优统计监测分析预判工作,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推进全区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

  会议还学习了《广东省统计条例》《佛山市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保密行为守则(试行)》、网络数据安全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