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政协系统为顺德教育基金筹款

来源:珠江商报 发布时间:2021-04-17 10:04:36 字号: 分享至:

  4月16日上午,顺德区政协系统举行顺德教育基金募捐活动,区政协主席周文带头为顺德教育基金捐款。周文号召全体政协委员为顺德教育高质量发展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在顺德教育基金新一轮募捐活动中起带头作用。

fdbecb90d4f64fbeb266d603704edd8c.jpg

顺德区政协系统举行顺德教育基金募捐活动。

  去年,顺德区政府提出用三至五年时间,通过财政出资和社会力量支持,投入百亿元实施六大行动计划,推动顺德教育高质量发展。周文表示,教育是区政协一直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事关顺德高质量发展,支持顺德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区政协系统早已达成的共识,在今年顺德区“两会”期间,区政协积极发动全体政协委员参与捐赠活动,部分企业家委员已经率先行动,以个人或企业名义慷慨解囊,区政协各专联委会也纷纷发动委员捐款,为顺德教育基金添砖加瓦。

  周文表示,支持顺德教育基金就是支持顺德教育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委员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支持顺德一中校舍改造项目,支持顺德华侨中学校舍新建项目,这是本届政协为顺德留下的有意义的、有纪念价值的珍贵礼物,更体现了顺德有为政协的态度、责任和担当,“顺德区政协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有凝聚力、有吸引力、有战斗力的集体,大家共同努力为支持顺德教育基金、支持顺德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持顺德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周文表示,区政协将继续发动政协委员捐款,并举办支票递交活动、捐建项目冠名仪式等,对积极支持顺德教育基金的委员进行表扬、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