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九江镇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珠江时报 发布时间:2023-01-23 09:09:25 字号: 分享至: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时节,但有许多劳动者仍坚守在一线岗位。除夕当天,九江镇委副书记、镇长罗淮东,副镇长邹荣坤一行先后到九江供电所、自来水厂、儒林广场公车总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九江镇委、镇政府向节假日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九江镇委副书记、镇长罗淮东一行为坚守一线的职工送上新春慰问品。

  在九江供电所总值班室,罗淮东详细了解总值班室的运行机制、信息收集、应急问题处置等情况,对工作人员坚守和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责任重大,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完善应急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协调能力,提升应急处突的响应速度,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用电供应安全、稳定。

  随后,罗淮东一行来到自来水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罗淮东对水厂供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做好工作保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饮水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持续强化水质监测,扎实做好供水保障,全力保障人民用水安全。

  罗淮东一行还到儒林广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公交车司机和环卫工人,了解公交车司机的日常工作和值班值守情况,感谢环卫工人在城市美化工作上不辞辛劳,他们坚守一线,为九江社会发展护航。

  每到一处,罗淮东都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他表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感谢大家守一线保民生,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