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南海区公安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珠江时报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1:16 字号: 分享至:

  1月13日下午,2022年度南海区公安工作总结会在南海影剧院召开,总结回顾2022年全区公安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公安工作。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勉励南海警队在新的一年继续忠诚尽职、踔厉奋发,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南海区区长王勇主持。会上观看了2022年度南海区公安工作视频汇报片《时间里的公安答案》,并对年内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2022年,南海公安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各项工作,有力守护南海大地持续平安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2023年,南海公安将全面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条主线,深入推进基层善治、执法规范化建设、激发队伍活力等重点工作,全面塑造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力护航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建设。”南海区副区长、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局长向百名表示。

  佛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恩球寄语南海公安新的一年要扛起主责,在维护稳定上“立新功”;创新发展,在警务改革上“求突破”;综合施策,在打击防范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在队伍管理上“出实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顾耀辉在讲话中用维护安全稳定有力度、新冠疫情防控有速度、打击防范体系有深度、改革创新突围有态度这四个“度”概括了2022年的南海公安工作,并称赞南海公安是一支讲政治顾大局、肯担当能攻坚、落实有力执行得力的纪律队伍,是一支能打大仗、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铁军队伍,是一支党委、政府信任,上级机关满意、人民群众依赖的光荣队伍。

  顾耀辉强调,2023年南海警队要在政治引领中永葆忠诚本色,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在深化改革中优化社会治理,在执法办案中彰显公平正义,继续忠诚尽职、踔厉奋发,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作出更大贡献。

  香秀杏、唐棣邦、李伟成、周鹏、方华刚、麦绍强、岑灼雄等区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