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举行党史百场共读活动 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4 09:44:38 字号: 分享至:

  4月23日,南海区里水镇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红歌嘹亮、书声琅琅,“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南海区党史百场共读暨艺术四季群众文艺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

  当天,南海区共设置100个共读点,过万名党员干部、师生、社区居民、产业工人共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书,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带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镇(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走进中共南三花工委历史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细细聆听革命历史,追忆先辈革命精神。

  党史百场共读是南海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百”(开展100场党史宣讲活动、组织100场党史共读、打造100堂微党课)的其中一项,也是南海区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品牌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党史学习向纵深推进、向基层传导、向全民覆盖。

  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贴民心,南海将其融入到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加大党史知识宣传教育和普及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