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教师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南海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09:19:44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炼与展示南海教师队伍建设的历史传统、精神积淀、价值追求以及风格特色,擦亮“品质教育,学在南海”品牌,弘扬南海教师的爱岗敬业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现面向各级各类学校和社会各界开展“南海教师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南海教师精神”表述语选定后将长期使用,请各级各类学校、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踊跃投稿。具体启事如下:

  一、内容要求

  请推荐3~5个词语或1-2句话,要求高度凝练,充分概括、体现南海教师的精神风貌、风格特色、价值目标和理想追求。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南海区教育系统内外人士均可参加。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8月15日止。

  四、评选方式

  本次征集采用评审与市民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确定入围奖和优秀奖名单。

  五、奖励名额

  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网络人气奖5名。

  六、材料提交形式

  南海区教职工将材料交给学校,以区直学校和镇(街道)教育局为单位收集。教育系统外的人士请将材料发至邮箱31309808@qq.com,提交作品时注明作者单位、姓名、地址、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