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来源: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7:34:24 字号: 分享至:



昨日,南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精神,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升选人用人政策水平。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闫昊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推动各级党组织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事业为上、公正用人,进一步激励干部守底线、强担当、提效能,持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大力选拔任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为南海改革发展事业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严格把好干部选任入口关、程序关,提高制度执行力约束力,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制度执行力,以底线思维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使严格、规范的选人用人程序成为不正之风不可逾越的屏障,切实提高全区选人用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区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伟华领学了相关政策法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顾耀辉、李军、李伟成、蔡汉全、潘伟华分别作研讨发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珠江时报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