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到南海区开展《广东省信访条例》执法检查暨深化解析工作

来源: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5-11-05 10:18:15 字号: 分享至:
           10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陈山地带领由省、市人大及有关部门单位、专家教授组成的执法检查组一行11人,到我区开展《广东省信访条例》执法检查暨深化解析工作。期间,检查组与10余名群众召开座谈会,耐心听取他们对信访部门、职能部门在落实《省信访条例》的情况和意见,并检查了区人民群众接访大厅,尤其是条例信息公开上墙等方面做了细致检查。执法检查组对我区信访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认为我区信访工作做得实在尽责,成效显著。有专家表示,会将检查到的情况汇总省人大,促进更利于信访工作的细则出台让信访部门在工作中能有法可依。

 

 

 

 

 

 

1

Content Decode Error (Image)

Content Decode Error (Attachment)

Content Decode Error (Video)

Content Decode Error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