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部署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30 09:27:15 字号: 分享至:

  1月29日,高明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暨“竞标争先”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等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全面激发竞标争先、抢拼经济的蓬勃力量,奋力开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的新局面。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区经济始终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笃定前行,毫不动摇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经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奋力跑出高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处理好量与质、传统产业与战新产业、扩大内需战略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空间与结构、政府干预与市场配置、当前和长远、抓项目与抓经济、发展与安全“八个关系”。

  杨永泰表示,要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全面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拿出勇争第一的决心,推动更多工作走在全市、全省甚至全国前列,迅速掀起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热潮。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破除思想束缚,让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高明大地蔚然成风,让解放思想成为全区机关最鲜明的文化。

  高明区区长姜岳新表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将推动高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要奋勇争先抓落实,强化“四敢”作风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要担当作为抓落实,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努力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