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领导带队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3 09:06:16 字号: 分享至:

  1月21日上午,除夕节当天,高明区委常委黄宝坚带队到高明融媒体中心、广东广电网络佛山高明分公司、基层派出所开展新春节日慰问,向新春假期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高明区委常委黄宝坚带队走进高明融媒体中心开展慰问。

  在高明融媒体中心,黄宝坚对过去一年各驻区媒体创新报道手段,持续讲好高明故事作出的努力和探索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高明融媒体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负着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各项重大方针、各项工作任务的新闻舆论工作,精心策划新闻报道,持续讲好高明故事,唱响高明好声音,持续深入一线听取群众呼声,通过舆论监督促进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当前,高明正面临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希望各媒体加强主题策划、做出特色亮点,推进媒体融合、宣传提质,更好展示高明发展新势头和文旅发展新成果,吸引更多人到高明旅游消费。

  今年,高明推出2023“高明烟火四季有你”高明新春烟火季等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旅、民俗活动来点燃城市烟火气。黄宝坚表示,各媒体要整合本地文旅景点、民俗活动等丰富元素,及时向广大市民介绍节庆活动、演出展览等相关文旅服务信息,到活动现场报道各类文旅、民俗活动的热闹场景,把群众参与节日的热情和现场浓厚的年味氛围传播出去。高明新春烟火季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至3月份,他希望各媒体积极参与策划烟火季系列活动,提供更多好创意新点子,把高明文旅消费的品牌逐步打造起来,充分激发高明文旅消费市场活力。

  当日,黄宝坚还先后来到西江产业新城派出所、荷城派出所,向假期值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黄宝坚表示,今年,高明在全区四个镇街设置了烟花的可燃放区,供广大市民于除夕至正月十五在规定时间和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还恢复了元宵节烟花汇演,并将组织开展大量节庆民俗、文旅活动,希望公安部门做好春节安保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派出足够警力到景区、商超、烟花燃放点等地做好值守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春节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