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委区政府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8 09:51:02 字号: 分享至: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受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和区长梁耀斌的委托,区政协主席黄棋泰带领高明区委区政府慰问组,先后前往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七支队、武警佛山支队执勤一大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组首先来到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七支队。机动第七支队副支队长朱维表示,高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部队驻扎高明以来,区委区政府在干部转业安置、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入托和出行安全上都办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的暖心实事,有效解决了部队官兵“后路、后代、后院”问题,让部队官兵深感爱军拥军情谊之厚重。

  黄棋泰表示,没有部队的守护,就没有人民的安康,部队对高明发展的贡献,区委区政府始终记在心上。未来,如果部队有困难,可以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用心做好服务,让部队官兵能够在高明安心训练,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拉得出、打胜仗。同时,也希望部队能够一如既往地对高明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

  随后,慰问组来到武警佛山支队执勤一大队。武警佛山支队上校支队长陈升泽感谢慰问组为部队官兵带来的节日问候,并向高明区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帮助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部队将继续为高明的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为保一方平安练兵备战,履行好职责和使命。

  黄棋泰表示,部队战士一直以来都是高明人民心目中的偶像明星,高明区委区政府和部队的关系犹如家人一般。去年,高明区获得的“广东省双拥模范区”荣誉称号正是军政军民团结的体现。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与部队保持良好的沟通,并对部队的建设发展给予支持。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区政府衷心祝愿部队发展越来越好,也祝部队官兵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