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领导赴禅城区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2 09:17:52 字号: 分享至:

  1月31日至2月1日,佛山市政协主席李政华带队到禅城区开展“企业暖春行动”,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寻求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实现“开门红”。

  1月31日, 李政华一行先后来到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一边参观企业展厅、产品体验馆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春季开工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企业发展成绩。

  2月1日,李政华一行走访国药集团冯了性(佛山)药业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德众(佛山)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等情况,对两家医药企业在助力疫情防控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同时关心、询问企业发展相关需求。李政华希望两家老字号企业在传承与创新中做强企业、做好产品,继续用品质擦亮品牌,一方面不断强化和推广中医药传统文化,扩大老字号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抢抓市场机遇,精心研发新产品,精准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企业竞争力。

  调研期间,李政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对各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回应。他勉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谋发展,把握各级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出的大抓经济、大抓发展的机遇,结合企业特色提前谋划、迅速行动,在新一年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李政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各项暖企政策和措施,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协助企业继续发展壮大,迈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