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领导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2 09:03:33 字号: 分享至:

  近日,禅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叶平到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委党校走访调研,主持召开区委组织部2023年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开战”的决心,竞标争先、赛龙夺锦,各项工作都要早谋划、早行动、早出发。

  调研座谈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和今年工作思路。李叶平对各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建带群建、培训教研工作扎实、有成效。在工作部署会上,各业务线负责人梳理汇报去年工作完成情况,提出2023年“1号工程”的设想。

  李叶平提出,要认清形势,充分领会省、市、区有关会议和活动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增强“与时间赛跑”的紧迫感,努力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禅城大地上的“实景画”。

  要迅速动起来、快步跑起来、加油干起来。立足当下、实干为要,必须坚持务实务实再务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以开局就冲刺的状态,展现新年新气象,干出新年新成绩,坚持早字当头、只争朝夕、星夜兼程,迅速谋划落实今年的工作要点及各业务线的“1号工程”具体方案,力争一步领先、步步领先。

  要明确方向、瞄准目标、抓住重点、全力奔赴。以“竞标争先”为主题,努力做到整合资源、部门联动、开展“三走”、相互学习,引领带动“禅城铁军”迎接大好的春光,全速向阳奔跑,为奔赴“六最”现代化禅城、打造“佛山之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