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6支招商小分队分赴18个项目现场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1 08:59:22 字号: 分享至:

  近日,禅城区由区、镇(街)联动组成的6支招商小分队,分赴18个项目现场,促签约、促落地、促开工,吹响禅城大招商的冲锋号角。

  在此次行动中,禅城区副区长李健荣带领2支小分队,分赴广州企业开展新春“拜年行动”。在与广东特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座谈时,李健荣表示,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是禅城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之一,特芯公司落户禅城将实现1加1大于2的效果。

  为促进项目早日动工建设,禅城区招商团队作为项目“服务员”,将借力市、区两级审批代办服务工作机制,做好项目从洽谈到动工的全流程服务,和企业一起,让项目落地生根、茁壮成长、枝繁叶茂。

  当日,各镇、街分头出击,巩固存量,挖掘增量,为开年招商装上“加速器”。南庄镇靶向招商,做好“高端精密智造园”填空题。南庄招商团队赴广州拜访目标企业,开展招商推介,吸引优质项目落户高端精密智造园。

  张槎街道存量招商,挖掘企业增资扩产需求。张槎招商团队先后拜访了广东科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工业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鼓励企业安心在禅城发展、做强做优做大。

  祖庙街道以商引商,推动平台开展集群式招商。祖庙招商团队前往佛山季华大宗商品交易基地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石湾镇街道以企引企,推动项目招引提质增效。石湾招商团队前往朝东一号地块改造项目学习产业项目落地经验并赴禅城万科金融中心拜访企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