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槎街道社区互检 补齐创文短板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04 09:32:43 字号: 分享至:

张槎街道举行创文实地工作培训会议

  “社区环境卫生整体较好,创文宣传氛围浓厚,但有些地方仍存在卫生死角,保洁工作还需加强。”昨日(3日),禅城区张槎街道举行创文实地工作培训会议,通过展示实地拍摄照片和社区互检等形式,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以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和质量。

  在各社区互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照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着重检查各社区在公共设施、环境卫生、秩序管理等方面的不足。

  “这个农贸市场的消防设施已经损坏了,需要马上更换。”“在街道的大型商场、景区、医院等地方要设置母婴室。”培训上,张槎街道相关负责人还通过展示实地拍摄的照片,指出当前街道在公益广告、公共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

  张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让村居之间互相帮助、找出问题、督促整改。根据要求,各村居负责人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抓紧查漏补缺、整改提升。要按照创文要求,压实责任,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推进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