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7 08:27:52 字号: 分享至:

  9月26日,佛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佛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佛山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佛山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的调研报告,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佛山市污水管网提质增效决议情况的报告及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的调研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报告及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郑海涛同志的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免去李灿同志的佛山市商务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陈新文同志的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黄海同志的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李灿同志为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决定任命徐觅浔同志为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决定任命陈新文同志为佛山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决定任命伍慧英同志为佛山市商务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