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民营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3 09:07:16 字号: 分享至:

  9月22日,第二期佛山市民营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市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引导佛山企业家把握国情省情市情,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通过培训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引导企业家着眼佛山经济发展、佛山营商环境的积极因素,认识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进一步把握政策机遇,主动改革创新,推动企业现代化管理,推进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争当行业标杆。要通过培训进一步重视人才强企,在当下人才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引导企业家用好用活佛山人才政策和资源,积极参与竞争性人才扶持项目、关注佛山人才政策宣传日等,帮助企业更好地引进、培养、使用、留住人才。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佛山非公企业的发展充分证明,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竞争力,抓好了就是凝聚力,党员企业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非党员企业家要拥护党的领导,把对党、对国家的忠诚与感情融入企业发展中去,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统一。

  50名来自佛山民营企业的领军人才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