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佛山各大商圈促销活动多、节日氛围浓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1 10:50:43 字号: 分享至:

  猜灯谜、玩趣味游戏、选购礼品……9月20日是中秋假期第二天,多家商场推出特色主题活动带旺人气,现场节日气氛浓厚,吸引市民前来购物、休闲,带来一波消费热潮。

21.jpg

昨晚,禅城万科金融广场亮灯庆中秋。/佛山日报记者符诗贺摄

  9月20日中午1时许,禅城魁奇路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内人潮涌动。该购物中心进门处摆放着融入国潮元素的背景墙,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小朋友互动打卡。“我知道,这个谜底是‘备受赞赏’。”在秋色游园会的“谜趣横生”活动区,市民王小姐看到谜面“曹孟德煮酒论英雄,猜一成语”立马猜出了谜底。“猜对灯谜,还能领取小礼品,这个中秋活动很有趣。”王小姐欣喜地说。

  除猜灯谜,该购物中心秋色游园会还设置了十秒反应挑战赛、汇聚近千款文创精品的月色文创集市,以及可以让市民沉浸式游玩的汉服体验馆。活动期间,市民当天在场内实付达到一定金额即可参加相应活动。

  在位于禅城季华五路的一家商场,门口矗立着一个巨大的“月球”和多只洁白的“兔子”装饰,十分应景,引得小朋友纷纷跑上前去嬉戏玩耍。该商场还以“心动之秋”打造系列中秋装饰,让市民在购物的同时享受邂逅节日的浪漫。

  月饼是中秋佳节的主角。在各大商超,月饼均被摆放在显眼位置。在季华五路一家大型超市内,家住桂城的何先生选购了两盒双黄莲蓉月饼。何先生说,虽然每年市场上都会推出各种新口味的月饼,但他还是钟爱莲蓉月饼,因为吃的是情怀。

  随着市民对生活质量、健康饮食的追求,水果成为中秋节的新宠。“每年中秋节家里月饼都吃不完,吃多了容易导致不消化,不如买多一些水果。”在东方广场一家超市内,住在附近的林姨精心挑选了两串阳光玫瑰青提和一箱柚子,准备带回家和家人享用。

  节日期间,商场里的奶粉、乳饮料产品等也成为畅销产品。“中秋节要走亲访友,准备买一些适合老人的礼品。”在南海桂城海三路一家超市店,李小姐选购了两罐中老年奶粉,“这里产品种类多,还在搞促销,现在是买一送一,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