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伟到顺德区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8 10:23:53 字号: 分享至:

  10月27日上午,市长朱伟到顺德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推动顺德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朱伟首先来到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进行调研,深入到儿科门诊、口腔医学中心等科室,详细了解看病就诊流程、医疗设施配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医学人才引进培养等情况,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实现突破,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真正实现“病有良医”。

  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朱伟认真听取四方共建顺德校区工作情况汇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在校园建设、人才政策、生均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建四方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围绕佛山所需发挥所长,为佛山医疗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佛山落地转化,坚定不移推动顺德校区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朱伟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一项项具体行动,推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发展再上新台阶,在教育、医疗等领域助力顺德高质量发展。

  朱伟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要把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双区”建设和“双城联动”机遇,认真学习借鉴深圳成功经验,全力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