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长勇到南海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8 10:21:04 字号: 分享至:

  10月27日,佛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长勇带队到南海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调研南海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情况。

  郭长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方位多角度的社会宣传、媒体宣传、新媒体宣传,在全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南海区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创新线上线下形式,同时利用好新闻媒体,加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营造全社会学习的良好氛围。

  听取完南海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成效后,郭长勇要求,南海要争当广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排头兵”,全方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佛山大地生根发芽结硕果。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增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开创南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要用好新时代南海讲堂、新时代南海家书、读书驿站、创思驿站等特色平台资源,使现有各级各类资源焕发活力、配置优化、统筹使用、协同运行,充分发挥文明实践资源阵地的最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