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防疫 广东顺德德胜学校发布防疫宣传片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8 08:19:56 字号: 分享至:

  打喷嚏,掩口鼻;戴口罩,勤消毒;少接触,保距离……3月27日,广东顺德德胜学校教师原创的90秒防疫宣传片首发。该宣传片通过别出心裁的动作设计与舞蹈编排,再配上动感音乐,一推出就在学生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

  据宣传片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宣传片录制的舞蹈团队成员均来自德胜教育集团旗下各学部教师,还有外籍教师的参与。“作品从构思、舞蹈编排到视频制作完成只花了两天时间,我们希望以轻松有趣的形式传播防疫健康知识。”

  视频里,老师们动作飘逸灵动,其专业又富有活力的艺术演绎让该校学生赞叹。“原来防疫教育也可以这样,太有艺术感了,不用刻意去背,防疫知识就刻在脑海里了。”初二学生许同学说。

  记者了解到,广东顺德德胜学校非常注重疫情防控工作,曾邀请广东医科大学顺德妇女儿童医院办公室副主任郭惠荧担任学校卫生健康兼职副校长,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科学精准的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