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暖心 向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8 08:18:31 字号: 分享至:

  为解决帮扶村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困难,日前,顺德梁銶琚职校向对口帮扶的雷州市松竹镇东井村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据悉,梁銶琚职校得知东井村防疫物资紧缺情况后,迅速统筹防疫物资,支援东井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口罩、含氯杀菌剂消毒粉、便携式农用喷雾器等。

  捐赠当天,驻村第一书记、梁銶琚职校党员王清云和村干部一起组织村民,利用农用喷雾器稀释消毒药粉,对村中人员比较密集地方进行清洁消毒。

  梁銶琚职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既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关键时刻。下一步,学校将分析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的影响,提前谋划好帮扶工作,采取各种措施最大限度防止贫困户减产减收。

  记者了解到,除了捐赠防疫物资外,梁銶琚职校还为当地贫困户家庭带去了珠三角地区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