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三龙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6 09:39:50 字号: 分享至:

  昨日,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书记郭文海到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以下简称“三龙湾”)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郭文海详细了解三龙湾碧道、龙舟广场码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潭洲水道游船运营项目、佛山新城夜间经济亮化项目、会展以北配套项目、三龙湾大道、广佛荟项目推进情况。这些项目都是三龙湾管委会统筹推进的首批重点工程。其中,佛山新城夜间经济亮化项目预计今年“五一”完成,潭洲水道游船运营项目预计今年“十一”启动。

  郭文海充分肯定了三龙湾管委会突出的工作成效和干部队伍饱满的精神状态,认为三龙湾各项规划、目标任务十分清晰,重点项目正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成效初显,一批重点项目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将为三龙湾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郭文海强调,三龙湾是佛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平台,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用实际成果体现佛山高质量发展水平。对于已经规划的项目,要快马加鞭、日夜兼程推进,在目前的基础上再提速。通过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加大人力投入等措施,争取项目建设早见成效,展现新时代的“佛山速度”。要利用佛山发达的水系资源,研究潭洲水道游船运营项目与顺德德胜河夜游连通,结合会展、美食、游船,打造一条“水上黄金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