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西藏班学生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3 09:38:59 字号: 分享至:

  连日来,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带领南海区几套班子,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消防战士等,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南海建设作出的贡献。

  昨日下午,闫昊波一行首先来到黄岐派出所,与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亲切交流。黄岐派出所于2019年获得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荣誉称号,目前4名民警和9名辅警24小时全天候开展智慧警务工作,为保障社会稳定、实现有效治理起到了积极作用。闫昊波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黄岐派出所是社会治理的典范,要继续努力,确保南海更平安。

  在北环东路(北村大闸)交警执勤点、黄岐专职消防队,闫昊波一行与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在勤的消防队员一一握手,致以节日的问候。

  “谢谢你们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你们新年再创佳绩”“继续为市民提供相应的医疗保障”……连日来,闫昊波一行先后慰问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医务工作者,送上了一幅幅代表着祝福的福字和挥春。

  此外,闫昊波一行还专程来到南海艺术高中,看望留在南海过年的135名西藏班学生,寄语他们要努力学习,在未来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南海区领导顾耀辉、张辉明、罗坚华等人参与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