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毅到市公安局调研检查春节安保工作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3 09:38:22 字号: 分享至: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鲁毅到市公安局调研检查春节安保工作,慰问公安民警,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精益求精、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做实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鲁毅听取了市公安局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在社会治安、春运保安全保畅通、大型活动安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

  鲁毅指出,在万家团聚、欢度春节之际,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为民服务,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及警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鲁毅强调,全市公安系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打造坚强过硬的公安队伍,推动业务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鲁毅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充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法依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对大型活动的安保审查,确保各项大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全市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能打仗、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精益求精、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做实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市领导邓建伟、陈小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