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海深入市委办公室调研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0:24 字号: 分享至:

  昨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新一年工作开局起步之时,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深入市委办公室调研,看望慰问市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

  当前,市委正在全市全面复制推广顺德区村级工业园改造经验做法,向村级工业园改造要高质量发展空间、生态文明建设空间和优质生活空间,市委办公室系统正聚焦这一中心工作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顺德区以村级工业园改造促进高质量发展视频,郭文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顺德区坚定不移打响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攻坚战、推进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基本情况。随后,郭文海与市委办公室系统干部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市委办公室系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职能范围、工作流程等情况,与大家一起谈体会、讲方法、鼓干劲,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服务市委、服务大局,多深入了解基层实际、多到基层接受历练,努力争创一流业绩,更好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郭文海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司令部”“参谋部”“后勤部”,性质特殊、地位重要、任务繁重。近年来,市委办公室系统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讲政治、顾大局,转作风、提效能,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成效明显。下一步,市委办公室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高站位谋全局,高水平抓大事,高效能抓统筹,高标准强保障,紧紧盯住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佛山在新起点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