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佛山代表团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4 10:03:19 字号: 分享至:

  昨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佛山市代表团全体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佛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毅为佛山代表团团长。

  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省人大代表、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珊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鲁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要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要求,集中精力参加好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展现佛山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上,刘珊传达贯彻召集人会议精神和大会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有关要求,代表团全体人员签署代表严肃会风会纪承诺书。

  随后,佛山代表团召开代表团党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会议精神,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和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