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7:59:01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动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市科协党总支部于12月2日下午联合高新公司党总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宁同志作专题宣讲,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2.jpg

    宣讲会上,刘校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围绕五个重点进一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是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四是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五是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不断推向前进。

图片1.jpg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帮助我们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及实质。与会同志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将在上一阶段的学习基础上,持续用力、精准发力,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