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飞飞赴南海区桂城街道科创企业调研

来源: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0:19 字号: 分享至:

   11月23日,佛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飞飞分别赴南海区桂城街道2家科创企业调研,南海区科协主席江启祥、南海区科协副主席周志进参加调研并座谈。

图片2.jpg

图片3.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关键核心技术 攻关、疫情防控应对等情况,并与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海归青年科技人才进行充分交流,了解企业在科技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科研氛围营造方面的情况和科技工作者在教育、医疗、交通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收集他们对地方党委 政府、对市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1.jpg

    黄飞飞对2家企业克服困难、自主研发,依托自身核心技术保持细分领域较强竞争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企业科技工作者在工作当中展现出的爱国、创业、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黄飞飞指出,广大科技人才都是佛山的宝贵财富,市科协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将继续发挥好“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作用,坚持扎根基层、深入一线,接长手臂把工作做到每一名科技工作者的心坎上,为全市科技人才多做实事,全力服务、支持企业创新团队、科研人员在佛山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