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座谈会召开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1:39 字号: 分享至:

  12月1日,由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佛山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座谈会召开,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佛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会上,来自佛山市委党校、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广东东软学院、佛山开放大学、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佛山日报评论部的专家学者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

  佛山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社科界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自学、专题培训、理论宣讲、研究阐释,踊跃组织参与系列访谈、征文、专题调研活动,用足用好全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媒体和高校三尺讲台等平台,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佛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邓翔号召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习领会、宣讲解读、研究阐释、学用结合四方面下功夫,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佛山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