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三期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0:37 字号: 分享至:

  12月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佛山市第三期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徐晓霞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佛山民营企业家培训班是落实佛山市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的重要举措。徐晓霞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是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时代重大发展机遇的需要,是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转型需要,也是传承和发扬新时代佛山企业家精神的需要。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两天后举办民营企业家培训班,更加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成长发展的高度重视。

  徐晓霞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民营企业家通过培训班进一步把握国情省情市情,吃透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吃透政策,把握时代大势,认清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决心和信心,在新一轮的改革开放浪潮中继续前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更加清醒认识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是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把握政策机遇,主动改革创新,率先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步伐,推动企业现代化管理,争当行业标杆。进一步重视人才强企,积极用好用活我市人才政策和资源,更好引进、培养、使用、留住人才。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服务职工群众相结合,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50名佛山年轻企业家和新生代企业家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