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2 09:23:33 字号: 分享至:

  12月1日,佛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梅河清强调,要深刻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把握经验规律、增强发展信心,胸怀大局大势、把握监督重点,涵养人民情怀,回应群众期待,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责守责,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塑造佛山发展新形态的目标任务,聚焦“515”战略目标,在政治监督、巡察监督、日常监督、基层正风反腐、案件查办、办案安全、源头治理、追逃追赃、廉政教育、自身建设等十个方面争当地级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以新发展理念重塑佛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形态,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上取得新突破,为佛山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广泛宣传、真抓实干,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迅速传达党代会精神,模范践行、贯彻落实党代会部署上下功夫,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