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保局纪委书记陈万水到佛山市调研指导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4:48:40 字号: 分享至:

  为推动全省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清数”“筑墙”行动的实施,全面了解社保政务服务“好差评”等工作情况,8月24日,广东省社保局纪委书记陈万水带队到佛山市开展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调研。

1.jpg

  调研组上午到南海区桂城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对政务服务、清数筑墙等相关事项进行现场调研,下午在佛山市社保局召开了座谈会,佛山市社保局局长钟永平对佛山市社保基本情况做了整体汇报。

2.jpg

  会议最后,陈万水对佛山市社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佛山市下一阶段社保经办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清数”工作;二要理清“清数”“筑墙”“专项整治”三者之间的关系;三要注意用好“十字诀”——“入群、照办、跟进、反馈、拓宽”。另外,他希望佛山社保系统领导干部更深入开展“走流程转作风”活动,有效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社保系统行风建设。

3.jpg

  今年以来,佛山市社保局紧紧围绕佛山社保数字服务双创行动,坚持严防严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办工作;坚持效率优先,实施社保服务“快办行动”;推动技术应用,开展信息化便民创新提升行动;关爱老年群体,开展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优服行动;提供暖心服务,开展社保服务满意度提升行动;强化团队建设,开展社保工作人员能力提升行动;擦亮社保品牌,持续加强社保正面宣传,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大力推动社保经办数字转型,持续提升工作效能,以行风建设新成效助推佛山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