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0:13 字号: 分享至:

  4月8日

  市安委办组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佛山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工作会议。

  市安委办就专班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专班的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分组情况、工作机制。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对专班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专班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体人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二是加强政策学习。适时组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就道路交通综合治理的内容,对专班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三是服从工作安排。专班实行集中办公,专班日常办公地点设在市应急管理局。抽调到专班的工作人员要服从安排,全身心投入工作。

  各专班工作小组在会上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以高度责任感统筹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和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整改工作,以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善用科技手段,精准到点、稳扎稳打,全力保障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