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科协一行到佛山调研交流

来源: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0:15 字号: 分享至:

       为加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团体合作,3月30-31日,肇庆市科协副主席陈昕一行到佛山开展调研交流。佛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月新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市级学会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月新介绍了佛山市科协学会工作、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以及发明展览会等情况。佛肇双方分别围绕学会组织能力提升、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学会参与科技类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工作、科协及所属平台服务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等深入开展交流,双方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学会工作交流,为推动两地创新平台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团体合作多作贡献。

       会后,王月新陪同肇庆市科协一行前往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和瀚蓝环保科普小镇开展调研。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是佛山市科协引进中国发明协会以及全国和国际发明展资源落地佛山的重大成果;瀚蓝环保科普小镇是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佛山市首个科普主题小镇,是破解垃圾围城困境的典范和标杆。在现场,佛肇两地科协就加强发明成果转化落地以及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合作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