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12315效能评估评价工作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0:55:41 字号: 分享至:

  为规范我市12315投诉举报处理评估评价工作,提高工作效能,2021年2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12315效能评估评价工作会议。市局朱江副局长、陈艳玲四级调研员出席会议,市(区)局消保科(股)及市(区)举报投诉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消保科对2020年度12315效能评估评价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局举报投诉中心对各区举报投诉处理提出工作要求;各区局根据通报内容对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朱江副局长针对问题解决提出了四个“切实”要求,一是切实重视起来,12315效能评估评价指标已纳入国家、省的食品药品等考核事项,其完成情况直接影响省、市政府相关工作是否得分;二是切实找准原因,对通报中的涉及的低分项、扣分项等指标要深入剖析,全面排查梳理;三是切实找到对策,针对思想问题,要着力提高认识,针对系统问题,要向上级反映予以解决,针对人手问题,要尽快增派人员;四是切实取得实效,各区局要抓紧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度,加强人员培训,提升处理效能。